❤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May 17, 2018

人吓人吓死人 啊!

真是的 !
吓到我了
===
男同学告诉我,
他的 Land Economic 不及格
他说 Entrepreneur 如果不及格
他就会 XX ( 不想讲)

我怕他想不开
叫他现在 Check 成绩
让我知道
他 Check...
他语气很 沉,
告诉我他不及格
然后就 盖了电话

我真的怕 他会 XX
命不可以开玩笑
所以我 Call 他
他没有 接

最后他 Call 回我
他说他及格了

我大概想像到。。。

他的 Land economic 拿 C- ,就是不及格

可能他以为 他 拿 C ,
以为自已不及格,
所以打电话去 Management 问清楚

真是的 !
吓到我了

人吓人吓死人 啊!

如果他想不开,我就是最后一个和他通电话的
我会内疚一世的
我也会因为这样责怪自已
为什么不好好劝阻他

#每次他的成绩A,B
#这次他没有什么温习功课
#所以就这样
#不及格
#Land Economics的确很多不及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