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May 18, 2018

不可以怪我小胆的 因为我时常被人吓到 小胆了

不可以怪我小胆的
因为我时常被人吓到 小胆了
===
他们说很难找 Parking
我来到,问一个印度人一个问题,就有了 parking位

“ May I know , any suggestions parking area I can park ?

他回答说 :
“ You can park here , and the parking meter at there "

很开心。。。。

没有想到,有一个空的 parking 位 ,只是我坐着车里看不见,他站着,所以很容易看见。”

我开心的说 :

" Thank you very much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