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May 4, 2018

如果我是 Form 6 学生 我会选择什么 ?

如果我是 Form 6 学生
我会选择什么 ?

来来,想当年的你,你会选择什么
====
我会 :
选择 第四
MUET
P.AM
Eko
P.Pern
Prinsip Account
(有了Prinsip Account   我的选择就不一样了
我会第一个选择 Prinsip Account )

第二个选择是 :

第十二
MUET
P.AM
Eko
P.Pern
MAT M

==================================
Muet 是上大学前一定要考的英文Malaysia University English Test
P. AM 是每个中六学生都要拿的科,偏向于国家政治和管理的
文字: Grace Pa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