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May 8, 2018

还有两个 Semester ( 半年) Project 和 大学的两个考试就可以毕业了 我没有想到我可以坚持到底

#成绩揭晓
#SEMESTER 4

Land Economics.   ⇒ B

Entrepreneur studies⇒ A

Property taxation⇒ A

💪💪💪💪

这科 Land Economics 是最多人不及格的

有些 成绩都不错的也 不及格
很惊讶

我也是很惊讶。。。

得知自已 拿 B 是自已预算的成绩

因为这个 Lecturer 很严格
不管在我们的 Assignment 或者 考卷

===

四个 Semester (政府 12 张 paper) 终于 考完了
这 12 张 paper 是政府 考试 最多人不及格的 考试 我终于 考完了

还有两个 Semester ( 半年)
Project 和 大学的两个考试就可以毕业了

我没有想到我可以坚持到底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