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May 29, 2018

在面子书 上载照片和写 心情 是为了什么?

在面子书
上载照片和写 心情
是为了什么?
====

我很清楚知道
我想要把我所有生活上的心情
记录起来
好让自已以后可以翻翻看看

我喜欢 facebook Memory
每次会自动看回之前 Post 的回忆
它比我们的脑更厉害。

所以。。。。
我不会去 Instagram , Wechat
我只在 面子书,把所有的回忆 记录一个地方
不会 东放 西放

谢谢呀!
Facebook
可不可以陪我到老?

#六年前
#小女儿7岁
#大女儿12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