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une 8, 2014

真的很失望, 4 star Hotel 帮我 换去 3 star Hotel

真的很失望,

4 star Hotel 帮我 换去 3 star Hotel

我星期四飞,导游星期三下午才通知。

我说我要坚持我之前要的 酒店,

因为我的旅游配套 比一般的贵很多,

我接受 它贵是因为 这间酒店的价格比较贵,

所以我接受他的配套,但是今天他却帮我换了这间,

换了酒店,价格旅游配套仍然 一样,没有机会让我选择,

因为他说,我们 block 了这间酒店,他们的 service 很差,

你要拿回你要的酒店,你要自己 book ,我们算你 Transport fees ,其他的酒店你自已 book 。

自己 book ? 明天我去,你今天叫我自已 book ?

丈夫说算了,

所以我也算了,

直到今天看到这间房间,我就觉得

“ 物有所 不值 ”

冲凉房 有 血液 ( 我不确定是什么,但是我知道它属于 不干净)

热水 煲水,没有电水壶,

这些我可以接受,最多跑出去 Lobby 拿,

清洁卫生我的确不可以忍受 !

由 Samosir Villa Resort 换去 Toba Village

你们帮我 看看有什么分别 ?

上面 是 Samosir Villa Resort

下面 是 Toba Villag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