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June 23, 2014

女儿说 “ 我 要 学 Service 冷气 啊!”

Service 冷气

******
丈夫今天带 Service 冷气人 来我家 service 冷气,

女儿 站在 他 爸爸 旁边问 她爸爸:

“ 爸爸,为什么你要叫别人来 service 冷气 ?

你不会 service 冷气 吗?”

丈夫瞄着女儿,然后说

“ 你以为你爸爸 什么都会啊!”

女儿说:

“ 不会就要学啊!”

丈夫 笑着说:

“ 我已经学了很多,不想学了。”

小女儿 看着 service 冷气 员工 工作

她爸爸说

“ 不要 挡着别人。”

女儿说

“ 我 要 学 Service 冷气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