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June 6, 2014

“ 没想到你既然有机会爬到 一座山 哦!不只是一座 山那么简单,还是 火山哦!”

我 和 丈夫 爬上高峰后 , 丈夫对我说的第一话 。

丈夫说的没错,这是我第一次 爬到 那么高,

对很多人说,这只是一个 不是 很高的山,

但是对于我

上山 没力,

上山 头晕,

上山 喘气的人

是一个 动力

“ 我 做到 了 !”

所以。。。。每次看到朋友成功爬上 KK 高山,

我第一个感觉就是 “ 你们很棒啊!”

我一生真的没有能力爬上 KK 山啊!

看见他们 在最高峰,看了 。。。。。我也很感动

因为我知道,真真的不容易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