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June 16, 2014

儿子 迷 Brazil 球赛

儿子 迷 Brazil 球赛

*******
儿子 跟 丈夫 谈 Brazil 球赛,

儿子问了很多 关于 Brazil 球赛的问题

丈夫抓头,又 摇头说:

“ 我 不知道哦!我都 不踢球的,我也没有兴趣踢球的。”

然后丈夫又对我说:

“ 惨咯!我 跟儿子 开始有 代沟了,

他的兴趣和我不一样的。

我不明白,爸爸没有兴趣 看球,

怎么会有一个 喜欢看球的儿子呢?

儿子知道的名字比我厉害,哪个球队?

哪个球员的名字,我完全不知道啊!”

刚才帮丈夫 调查清楚了,

儿子对 看球 有 兴趣,是因为

“ 儿子的同学,很多都在 聊,很多都有自己支持的 球对。”

儿子告诉我,他要 支持 德国,

今天凌晨 12.00,他告诉我他要看球看到 3.00am ,

我又问他,你又怎样上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