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une 24, 2014

妈妈 考 Lisan SPM BM Ulangan 心情分享

妈妈 考 Lisan SPM BM Ulangan 心情分享

*******
考完了两张 Kertas , 第三张是 最重要的 一张,

因为 第三张 如果 不及格, 之前的 两张 一样 不及格

就算 两张 考到 A , Lisan 不及格,

BM 就 Gagal 的 字眼出现在成绩,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的 心情 特别的紧张 与 压力。

******
Lisan  40% 包括 以下

Tatasusila : 10%

Kosa Kata  : 10%

Sebutan : 10%

Isi                 : 10%

我认为我可以得到 Tatasusila  10% , 因为这方面我做的很好,很多 Calon 没有 敲门进 Bilik Lisan  只有我做了这一点。

敲门
请安
介绍自已
老师叫我 坐 ,我说声 谢谢
离开前 又说声 谢谢
然后把 椅子 推回原位

****
首先 考官 问我几题 关于自已的问题

一样问了我

“ 为什么你会来考 SPM Ulangan BM ? "

我答的很多 也 很不错

考官 拼命的 点头,

“ Bagus ! Awak telah menjadi seorang ibu yang baik dan menunjukkan teladan yang baik untuk anak-anak ."

然后 考官 又问她:

“ Adakah awak berasa sayang tidak bekerja ? "

我很快的 回答 :

“ Sayang ! Tentu sayang ! Tetapi anak-anak lebih penting  daripada kerjaya , kerana kebanyakan kes kanak-kanak terbiar berlaku . Saya tidak harap anak saya bermain Ipad  sahaja... "

讲啊!讲啊!
考官又一直点头。

*****

我的 lisan 题目是 Tabungan 储蓄 ,

哇!这是 全职妈妈 最 厉害的 题目啊!

讲啊, 讲啊!

答啊!又 答啊!

****

完成了 Lisan Individu, 然后就到 Kumpulan

我们这一组 最令 考官 开心,最有 乐趣的 一组,

因为我们 全部很 健谈,

我这组 只有我一个 华人 ,其他 四个是马来人,也是 男生

其中一个 比我大,他已经 40岁了,

他告诉我,他为了 升职加薪 才来 考 SPM Ulangan ,

他很多话说,我开玩笑 对他说

“ 进到里面,你要给我机会讲哦!不然我们没有机会讲,你讲完了,我们就 不及格了。”

然后他大笑,好的,我让你讲先。

无可否认,四个 男人 让了我 一个 女人 ,

好有 风度的 四个 男人 啊!

我们 Kumpulan 的 Lisan Tajuk 是 Pelancongan ,

我们这组 讨论后,就进去里面,

这个题目也是我最 拿手的 题目

Yeah ! 好 幸运啊!

lisan 完后,

考官 读了我的名字出来,

她告诉我,

“ Keputusan awak ok "

然后又 告诉 其他 calon :

“ 你们 这组很好,你们全部没有问题.”

*****
我觉得我很幸运,因为遇到 好的 考官,

我们这 10.00 am session 有 十个人,

有 两个 印度人

只有我一个 华人

其他 七个人 是 马来人。

我被 考官 注意是

因为我是 第一个 为了 孩子 而来的 全职妈妈 ,
因为其他的 calon 是为了 工作,升职加薪 而来的。

第二个 是 因为我是 第一个 先到 考场的 calon 。

终于看完了,心情如此放松,

我已经很久没有这样的 心情经历,

虽然我 经历了 各种各样 生活中的 挫折,

但是这次的考试 也让我 有 不同的 生活 经验。

“ 生活 不断 学习 ”

大家一起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