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June 30, 2014

我发现 现代 结婚后的 一些女人, 他们结婚后,还是过着 单身的生活, 不需要 做 人 媳妇 的 责任, 为什么? 不要问我,媳妇的责任是什么 ! 我只是 好奇,没有 尽做 媳妇的,会有什么感觉 ? 而做丈夫的,身为儿子的又有什么感受 ? 相反的 没有尽做媳妇的妻子,丈夫也会做 女婿的责任吗?

我发现 现代 结婚后的 一些女人,

他们结婚后,还是过着 单身的生活,

不需要 做 人  媳妇 的 责任,

为什么?

不要问我,媳妇的责任是什么 !

我只是 好奇,没有 尽做 媳妇的,会有什么感觉 ?

而做丈夫的,身为儿子的又有什么感受 ?

相反的

没有尽做媳妇的妻子,丈夫也会做 女婿的责任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