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June 4, 2014

~ 假如你爱上了一个男人,却又不确定这个男人是否爱你,就向他要钱花 ~

~  假如你爱上了一个男人,却又不确定这个男人是否爱你,就向他要钱花 ~

******
真正爱上你的男人,一定是舍得为你花钱的男人。如果他只肯对你不停地甜言蜜语,却不舍得为你花一分钱的话,那十之八九是假爱。

后语:

男人 请不要 生气,请听我说。

假如你爱上了一个男人,却又不确定这个男人是否爱你,就向他要钱花。

为什么我会 认同 ?

在我 未婚前, 我有 男性朋友 追求我,

他为我买了一些礼物 讨我开心,

但是,每次我都 拒绝 收他人的 礼物,

不是 我没有 礼貌,因为我认为,

既然我不爱 这个 男人,为何要 他 破费 买 东西给我呢?

他买的东西怎么办 ?

我会告诉他,你把它 保存 好好,送给 爱你的 女人 吧!

直到遇到 丈夫后,

当时的我,的确 用了这个方式, 试探丈夫 对我 是否 真心 还是 否,

虽然如此,我并没有对他 好像 “ 水鱼” 这样,

同样的,男人 也会 怕 女人 对他是 水鱼 吧!

就这样。。。。我与 丈夫 就 这样 走入 婚姻。

爱情 本来 可以 很简单,

但是 因为 大家 彼此 不信任,所以 很多的 猜疑,

只要 在 对的 时间,遇到 对的人

敢敢地 向 他 / 她  表白,如果他 接受,那就别浪费时间了,

爱 就是 爱,

不爱 怎样 强求 也 不会有 好结果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