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June 26, 2014

妈妈 考 SPM ,8岁女儿 用电脑 写信给妈妈

妈妈 考 SPM ,8岁女儿 用电脑  写信给妈妈

*******************

我的妈妈

我妈妈的名字叫 X X X
妈妈今年三十七岁
妈妈非常美丽/美丽的笑容
妈妈非常好
妈妈煮的菜我很喜欢吃
妈妈煮的菜很香

妈妈每天送我去学校。
放学时妈妈带我回家。
回家时妈妈说你好吗?
我说很好。
妈妈是一朵白花。
妈妈是一棵椰树。
妈妈为了我们把所有东西给了我们。
妈妈真伟大,妈妈非常爱我们,
我们也很爱妈妈。
妈妈我想对您说妈妈我爱您,妈妈谢谢您带我到长大!
妈妈我爱您!
妈妈有给我们唱一首歌叫
我想有个家。

我想有个家
一个不需要华丽的地方
在我疲倦的时候
我会想到它
我想有个家
一个不需要要多大的地方
在我受惊下的时候
我才不会害怕
谁不会想要家
可是就有人没有它
脸上流着眼泪
只能自己轻轻擦
我好羡慕他
受伤后可以回家

而我只能孤单的
孤单的寻找我的家
虽然我不曾有温软的家
但是我一样渐渐的长大
只要心中充满爱
就会被关怀
无法理

妈咪sorry没有时间写
因为爸爸不给我们看电脑
因为要休息所以没有写完
希望您考spm时考到a和b
很好不是很好而是非常好
考到gagal不要紧您已紧
很努力了
晚上有看
白天也有看
Hotel有看
妈咪您一直以来
都是活到老学到老
脑袋肯定不会老
妈咪加油您一可以
拿到a
妈咪加油我时在太
爱您了
您辛苦了妈咪

I LOVE YOU MU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