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une 15, 2014

小女儿 帮我们 选 英文名 ****** 小女儿说: “ 我的英文名字是 Can-dy 姐姐的英文名字是 Sha-dy 哥哥的英文名字是 Dy-dy 爸爸的名字是 An-dy 妈咪的名字是 Man-dy 我说,为什么不叫妈咪 “ Chris-dy " ? 丈夫说 , 不 ! 妈咪应该叫 Fat-dy 我真的想 过去。。。。。。把他变成 Fat-dy

小女儿 帮我们 选 英文名

******
小女儿说:

“ 我的英文名字是 Can-dy

姐姐的英文名字是 Sha-dy

哥哥的英文名字是 Dy-dy

爸爸的名字是 An-dy

妈咪的名字是 Man-dy

我说,为什么不叫妈咪 “ Chris-dy " ?

丈夫说 , 不 ! 妈咪应该叫 Fat-dy

我真的想 过去。。。。。。把他变成 Fat-d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