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June 14, 2014

谢谢大家的鼓励,谢谢大家的留言


谢谢大家的鼓励,谢谢大家的留言

******
Guan Koon Chua
相信自己,您一定可以过关的,祝福您!

Ph Khoo
好棒的妈妈!!祝福你!!

Kui Ling Tiang
学习态度值得大家按赞!!

Kong Kaleng
加油。我以前读书,没机会考华语,在我32岁那年才自修三个月就去考试。成绩考得很不错,那时,我做了很多份的往年考试纸

Alice Chek
加油

Chloe Kong
加油

Cy Lim
+u

Christopher Hii
其实考 SPM 比较容易, Ulangan 的题目一般上都比较困难。

Kong Kaleng
要重考国语,要做准备功夫哦,最少要在考试三个月前每天听国语新闻,每天阅读Berita Harian ,还要做各式各样的参考书。

Sharon Gooi PK
Gambateh!

Enn Enn
我能明白,我也试过拿julai paper因为我为了逼自己读书,我和同年的考生一起补习(我比较笨,需要老师帮忙的)我还一星期补两天,那些年轻人带color眼睛看我,我直接当他们是没有看过美女,哈哈哈哈哈!

刘世宇
你是一位好妈妈,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

CL Yap
哇噻,妳是我的偶像了!

Chloe Wang
佩服!

Runic Ng
给你赞 
的确立了个很好的榜样给孩子
太赞了
加油

Chua Lee Peng
你很棒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