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March 1, 2015

妈妈给我了最好的礼物~~兄弟姐妹

妈妈给我了最好的礼物~~兄弟姐妹
====
有些人不明白菜煮了 没有人吃 比 有人回家吃 心情更难受。

有些人认为钱最重要,什么都是假的,
但是又有些人实在不明白 有很多老人家,
他很有钱,仍然孤独一个人,新年期间一个人度过。
甚至有些人生病了没有人照顾,摔倒喊邻居送她去医院。

妈妈从小很少与我们兄弟姐妹 玩乐,没有所谓的

“ 跟孩子 做朋友 ”

但是。。。。

妈妈给了我最好的礼物,那就算。。。。

我很自豪的告诉同学们,朋友们,我有

姐姐,
哥哥,
妹妹,
弟弟。

一个也不少。

图:

弟弟 把弟媳拿手的的Kari 鱼头 与 我和姐姐 分享  ,

我很喜欢这张照片,谢谢 侄女把这美好的这一刻 抓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