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March 15, 2015

律师 如何走

好成绩是spm后的阶段,如stpm 全A

Spm其实没有什么的

或者A level全A

A LEVEL可以读本地MMU, 不需要考CLP.

最近的STPM改变制度了,外国开始不太

Spm 后stpm两年,马大4年

毕业后见习九个月,期间再考律师公会的简单考试

毕业后见习九个月,期间再考律师公会的简单考试

我两种都有

但法庭也是很多文件的
刑事主要靠口,但民事还是以文件为主

以前我曾经在律师行工作,我们是 买卖房屋的 律师楼,这样又不同的是吗?

其实一样的执照, 英国才分开

他们做的比较 容易 的 事 如 与你比较

不一定,我的合伙人处理的房屋买卖几乎每一单都特别草拟的。合约都不一样

房屋的不需要去法庭,只需要去土地局

你介意让我知道,一个 普通律师 一个月的薪水大概 salary range 是多少呢

马六甲2k, KL 4k, 新加坡8k 新币。

见习律师马六甲500到1000,KL 2k

工钱不会高的,靠佣金。

如果运气不好输官司就惨了

大概吧,或者客户会不肯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