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March 23, 2015

#丈夫陪妻子去Shopping是怕妻子乱乱买东西

#丈夫陪妻子去Shopping是怕妻子乱乱买东西
===
在购物中心,我看到不少男人陪老婆去 shopping,

我很安慰的对丈夫说 :

“ 现代的女人 比 以前年代的女人 幸运,

因为现代的男人会抽时间陪老婆去 Shopping ."

丈夫笑着说 :

“ 没有办法啊! 现代的女人比以前年代的女人更会花钱,没有看着,妻子就会乱乱买东西,乱花钱。。”

那时的我不解,也不认同,因为至少我不会乱花钱

今天,丈夫一早出国了,

我今天就去 买了 一副 太阳眼睛,

现在我明白了,

我之前没乱乱花钱,因为丈夫陪着我去 shopping,

今天,丈夫不在,所以我就 乱乱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