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March 9, 2015

炒 小鱼

炒 小鱼
====
我曾经以为锅 不够热,所以把 鱼 煎 烂了,

看着煮了 不完美的鱼很失望。

吃饭时间,小女儿问我那是什么菜,

我告诉她 :

“ 锅不够热,所以妈咪把鱼煎烂了。”

小女儿 拍了我的手说 :

“ 妈咪,不用紧,再接再厉。”

女儿把鱼放进口里,然后吃了后,告诉我:

“ 妈咪,好好吃啊 !”

我一直以为女儿只是安慰我,所以才那么说,

直到有一天,小女儿再问我

“ 妈咪,你几时再煮上次 那个鱼呢?很好吃啊!我想吃,吃了一口了后,感觉鱼很脆,很香,再加上我不用怕吃到鱼骨,鱼骨也炒了脆脆的”

这就是 错也有好的另一面哦!

妈妈们,天天都是 妇女节 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