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March 18, 2015

我很自豪,也很开心,因为。。。。妈妈愿意让我学习,不怕我 越帮越忙 。

我很自豪,也很开心,因为。。。。妈妈愿意让我学习,不怕我 越帮越忙 。
===
昨天 小女儿 下厨,

儿子 出州比赛了,

所以家里只有我们 三个 女人/女孩,

简单的两道菜(鸡蛋+汤) 都可以吃的 饱饱的,

小女儿告诉我 :
“ 老师问我们同学,谁会煮饭菜 ?
我赶快举手,看了班上,原来只有我一个人举手,
老师问了其他同学,为什么你们没有帮忙煮饭?
有位同学说,妈妈不给我们煮饭,越帮越忙。
我很自豪,也很开心,因为。。。。妈妈愿意让我学习,不怕我 越帮越忙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