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March 18, 2015

小孩在学习过程中,才会成长

小孩在学习过程中,才会成长
====
小女儿今天提议要自已煲 红豆水,

从开始到结束一手办,

在放冰糖时 ,

小女儿用了我平时抹饭煲的布,

打开中火的红豆水盖,

由于布长,所以小女儿在不知情之下,布着火了

小女儿很镇定的把 真正着火的布丟去 洗碗盆,

正在切西瓜的我,赶紧开水,把火灭掉。

火灭掉后,之前看来镇定的小女儿突然间 大哭了,

她说 :

“ 妈咪,吓到我了,我差一点害到妈咪被火烧了 !

我抱着她,安慰她,

“ 这就是学习过程,妈咪那么大了,

有时也会在大炒菜时,我不小心把布弄到煤气灶,

只要我们从错误学习,很镇定的解决问题,

以后提醒自已要小心,

这样。。。。以后就减少这样的事情发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