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March 13, 2015

男人 和 女人 安全感 的区别

男人 和 女人 安全感 的区别
====
每次丈夫出国公干,

我都睡不好,时常等到凌晨两三点才能入睡,

因为现代的治安案件实在太多了,

怕小偷盯上我们的家,

怕一个女人 保护不到 三个孩子,

如果丈夫在家,我就可以一睡到天亮,

虽然丈夫不是什么 高手,

但是他给了我 男人拥有的安全感

====

有一天,爸爸入院了,

我在医院照顾爸爸直到第二天早上,

所以没有回家。

到了凌晨四点钟,小女儿起身走去她哥哥的床

她问了她哥哥 :

“ 哥哥,你 set 了闹钟吗?”

儿子吓了一跳,丈夫也醒了,大女儿也醒了

以为自已 上学迟到了

看了闹钟,检查了,

确认早已经 set 了闹钟想继续睡觉,

最后孩子与丈夫 睡不下了,直到天亮

这就是 女人 给一个 家庭的 安全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