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March 25, 2015

#今天做乖乖女

#今天做乖乖女
=====
那天丈夫一早出国,我就乱乱买东西,

今天丈夫回国,纸是包不住火的,

太阳眼睛那么大,怎样也包不了,

所以今天怎样都要做一点功课,

煮了他喜欢吃的 烧肉,

说了 平时 非常少说的话,

希望他回家看到我的太阳眼睛,

火不会那么大,因为对他来说,不是小数目,
(对你们来说也许小数目)

因为平时我都是很乖的,没有随便买东西的,

那天的不乖,怎样都会有今天一点儿 火气的,

所以 ! 祝福我 !今天顺利过关 !

嘻嘻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