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March 2, 2015

亲子理发 促进感情

亲子理发 促进感情
===
昨天女儿 叫我帮她剪前面的头发,

坐了下来,女儿说 :

“ 妈咪,还是你帮我 剪头发吧!
你很久没有帮我剪头发了,每次都在外面剪。”

我想想,说 :“ 好吧!”

我好像理发师类似这样,

第一个 小女儿
剪完后,小女儿很满意的说,妈咪,你剪的很漂亮,我很喜欢。

NEXT.....

第二个 儿子
儿子比较挑剔自从上了中学后,他拿了 镜子,一面吩咐我,要剪好看一点。
一面告诉我,哪里要这样剪,那边要这样剪,这里要长一点,那边短一点。
还叫我去外面跟理发师学了后才帮他剪,结果我把剪刀交给他,让他自已剪。
儿子一面拿着镜子,一面尝试自已用剪刀剪,最后笑嘻嘻地,把剪刀教给我。

NEXT

第三个 大女儿
大女儿的头发最好剪,直直又滑滑的,
大女儿很享受的一面照镜子一面扮鬼脸,
绝不怀疑妈妈的理发技术,
剪完后,告诉我 :
“ 妈咪,你帮我剪到很好看哦!”

亲子理发促进感情

如果我今天带了孩子到外头剪头发,只问了一句

“ 满意吗?”然后就回家了,
哪像现在那样,那么多故事情节写下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