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March 9, 2015

你很得空哦!来教育展 !”

“ 你很得空哦!来教育展 !”
=====
今天到了教育展,还没有开始,

有一个认识我的家长向我打招呼,她说:

“ 你很得空哦!来教育展 !”

我突然间 反应不过来,我想了一下

来教育展就是 得空的人才来吗?

然后我就这样回答她 :

“ 啊!来教育展的人就是得空吗 ?那么你来这里,不是很得空吗 ?”

她不好意思的笑

父母来教育展的目的只有一个

“ 为孩子 而来 , 不是 吃饱没事做才来 ”

虽然儿子还没有 SPM 毕业,

但是我还有两个外甥女/儿 ,

两个将是毕业 SPM 了,

我们不可能到了 SPM毕业 才寻找升学指南,

我们应该孩子没到 SPM 开始寻找升学教育,

SPM 成绩出炉后就是选择哪一间 college,  大学了,

现应该好好计划自已喜欢什么科,对什么有兴趣,

孩子就可以往哪一方向,

虽然父母不可能帮孩子做决定,

但是至少要让孩子知道 升学知识。

这次的升学教育,我真的获益良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