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June 2, 2012

我希望这朵花可以继续活下去

这朵花被别人拔了中间的“白花瓣”
大女儿看了
蹲下来
把一片一片的花瓣
拾起来
小女儿看了姐姐,
也蹲下来
一起把
一片一片的花瓣
拾起来
第一次拾了,
女儿把花瓣放回原位 (花中间),
因为她们希望
花儿能够继续活下去


我对她们说:
“ 不如把花瓣放在花盆下面,
因为下面有水,
也许还能继续活下去”
两个女儿很听话的
把花瓣
放在花盆
大女儿祈祷:
“ 我希望花儿
能够继续活下去
谢谢上天保佑。”



总结:
我喜欢天真可爱的小孩,虽然她们知道
花儿未必会继续活下去,但是…… 至少 女儿,
没有放弃过花儿生存的机会。她们尽量让小花儿继续它们的小生命

孩子,我希望你们长大后,也像你们现在保护花儿的生命,珍惜生命
生命如此可贵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