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June 17, 2012

"教孩子翻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课。如果你不爱那本书,那本书怎样会爱你呢? 它让你欢乐,你怎么忍心让它受伤(撕破)呢?

"教孩子翻书"
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课

我认为"教孩子翻书"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一课。
如果你不爱那本书,那本书怎样会爱你呢?

它让你欢乐,你怎么忍心让它受伤(撕破)呢?

翻书的心情影响一个人看书的心情。
如果你翻书时是
很柔,
很谨慎,
那么你看书的心情就是
放松,
不烦,
这样知识
就能把它带进你脑海里
比一般更持久。

相反的……

如果你翻书时是
很粗  “怒”
(随便)

不耐烦
很快的翻,
那么你看书的心情就是
不放松,
烦躁,
不耐烦
这样看书的心情,
只能让你不愉快,

 那么……
就把它放一边吧!
因为……
它不会带给你快乐,
何必折磨自已呢?
何必折磨无辜的 书呢?

孩子们的书,
我通常会教他们
怎样爱护自已的书,
孩子们通常都会把自已的书
放进透明的纸袋,
上面写着
什么科目的书名
妈妈是孩子学习的对象
买回来的书,
我通常都会放进透明的纸袋,
不环保?
不会!
因为……
如果皱了,
我通常会把它用在别的用途。
我买的书时常都会
看了,放回纸袋。
“纸袋” 就如 包书纸
简单
不需要你花时间包,
我这几本书买了
差不多半年,
但是……
就如……
“新”的一样


珍惜书,
珍惜知识,
珍惜自已,
知识才会找您,
知识才会爱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