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June 11, 2012

今天孩子愿意吻我们,我们要好好珍惜,因为长大后,也许吻的不是父母而是她们的另一伴。~~孩子勇敢的爱,父母要好好珍惜。




爱要及时,
爱要珍惜,
甜在心中,
永记心中。

孩子的吻,永记在我心中 。
温馨了我的心房。
今天孩子愿意吻我们,
我们要好好珍惜,
因为长大后,
也许吻的不是父母
而是她们的另一伴。

孩子勇敢的爱,
父母要好好珍惜。

小女儿的吻
温馨的感觉
涌上彼此的心房
我……
很珍惜
现在所拥有的爱。



@=====================@


与六岁女儿的对话


六岁小女儿对我说:
“ 妈咪,你可以不要那么快
上天堂吗(死)?”

妈咪:
“ 妈咪没有那么快上天堂的(死)”

小女儿:
“ 我怕你100岁后会上天堂(死)。”
一面讲,一面擦泪

妈咪想:
“掺咯!我怎么可能活到100岁呢?
我又不可以这样对女儿说,
她会更伤心。”

妈咪想了,再说:
" 你那么乖 , 妈咪不会那么快上天堂的啦!”

女儿问:
“为什么呢?”

妈咪:
“ 因为……
如果你乖,妈咪的心脏就不会发作,
这样就不会 “心脏病” 上天堂哦!”

小女儿:
“ 妈咪,我会很乖的,
因为我不要你那么快……
“ 上天堂”

看了这本绘本
突然间……觉得
我也有可能活到100岁的
如果我是……

总结:
孩子,也许我不可能活到 100岁,
但是……
只要你们快乐成长,
有没有活到 100 岁
已经不再重要了,
因为……
你们永远在我心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