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June 27, 2012

“ 孩子,你好棒 !” “ 在短短的时间你已经背完整个讲稿” “ 我听着你的讲稿, 我感动…… 我很想流泪…… 因为……

儿子今天3.30pm
比赛演讲
我告诉他:
“ 孩子,你好棒 !”
“ 在短短的时间你已经背完整个讲稿”
“ 我听着你的讲稿,
我感动……
我很想流泪……
因为……
孩子……
不曾放弃 ……
很勇敢……
我替你感到
骄傲

你愿意踏上讲台
已经是妈妈……
最棒……
最好的奖品了
孩子,
加油 !

老师:
      您好。我抱着伤心难过,万分歉意的心情写这封信。
      当接到老师的来电并告诉我:
“你儿子在周会晕倒了。他晕倒在地上时,有一点点的皮外伤,我们已经……”

我着急的驾着车去学校。从我家到学校只需要五分钟,但是在短短的五分钟却让我领悟了很多事。

为了UPSR , 老师们都很努力教导学生,希望孩子们能考取好成绩。身为母亲的我,也和您们一样,希望孩子能尽力考取好成绩,别让老师失望,别辜负老师对孩子的期望。

儿子为了这次的考试,在家,我真的看到他很努力。每天早上起身,他都会重温他自已的笔记。放学后,做完功课,晚上七点到九点也会做UPSR模式的习题。
星期日,也许其他的同学有欢乐的星期天,但是儿子仍然没有忘记温习功课。

我们都抱着希望孩子考取好成绩的“心”,但是……是否问过孩子们:

“你快乐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