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June 15, 2012

抢廉价机票,全家出国探亲游玩



某航空公司 推出100万个免费机
之前已定好的目标,
凌晨,我一定要抢购成功,不可以失败!
抢购之前必须检查重要的装备:

把闹钟调整时间
电脑已经连线
护照已经放在桌面
家人的名字,护照号码,
身份证号码全部记录好
信用卡也准备好了

这次行动,一定要成功!

夸张?不!一点也不夸张。真正抢购 “零”机票真的需要做足准备,才能顺利成功抢购。

自从廉价航空推出人人都能飞廉价机票,我才能随心所欲的出国旅行。我曾经背包旅游到, 香港, , 澳大利亚泰国, 中国,印尼……


很多时候我们出门旅行时,更需要考虑是路程的距离,来回的费用,故而行对于我们来说是最为密切关注的。

来回“哥打京那巴鲁”全包每人只付 RM 12
廉价飞机推出“零机票”来回哥打京那巴鲁全包只付款 RM12,就如由芙蓉前往吉隆坡巴士一趟 RM6,来回 也是RM12.
廉价飞机相比巴士,巴士同样没有提供任何食物和饮料。相反的,廉价飞机可带我们到更遥远的东马,那不是物有所值吗?

“普吉岛” 来回飞机票只售 RM 20

今年十月份,我们已经订购了一家五口的廉价飞机票,计划前往普吉岛旅游。全包只售 RM700,平均一个人 RM140。我们不需要为人山人海的“海关”而烦恼, 也不需要让自已困在巴士里超过六个小时。这不但不会影响我们的睡眠也更有“多余”的时间游玩。

促进夫家亲戚两家的关系。
夫家亲戚居住中国,门。每当廉价机票促销推出,总会超过十个名字在我的名单里。我们曾经二十多位亲戚朋友前往国外探亲。一年也有两次的记录。

公司老板前往甸的次数也增加了。
飞机作为当代最方便快捷的交通工作,其安全性,快捷性被世人热衷。前任老板时常吩咐我订购廉价机票前往甸谈生意。一个电话和日期就随心所欲的飞了。生意问题也能在短期内解决。
老板还笑着说:Very cheap ”

一般来说,廉价航空每年会搞一次零票价促销,有的航空公司会选择在23月份进行零票价促销,真正的乘机时间则在3个月后,所以我比较喜欢提前订票,原则上飞机票是先订先优,也得靠耐心抢购。


至今,我相当满意廉价飞机的服务,只要经济允许,飞航安全不打折,我还会继续支持廉价飞机推出的促销。


刊登 风采 562 期 10/6/201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