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June 16, 2012

六岁小妹妹,祝福天下父亲: ❤ Happy Father Day ❤ 父亲节快乐❤ “ 爸爸,父亲节快乐 我希望…… 能为你带来快乐 每天带着 快乐的心情回家 ”

六岁小妹妹,
祝福天下父亲:
❤ Happy Father Day ❤
❤ 父亲节快乐❤
Daddy :
" I Love You "
❤  ❤  ❤

Daddy :
" I Love You "
❤  ❤  ❤

爸爸,送给您 !
大女儿给爸爸的情信
“ 爸爸,父亲节快乐
我希望……
能为你带来快乐
每天带着
快乐的心情回家 ”

大女儿写完爸爸的情信
突然间哭了,

妈妈:“为什么哭呢?”
女儿 :“ 因为我很感动 ”
大女儿
“ 爸爸,我爱您”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