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June 22, 2012

短头发很像 “ Boy boy "~爱 FM (Ai FM ) 素芬姐姐 也是短发呀! ❤八岁半女儿 写了 “剪短发” 日记❤

谁说短发像 ” boy, boy " !
你看,你看,
爱 FM (Ai FM ) 素芬姐姐
也是短发呀!
你看,你看……
哪里像 “ boy, boy "
是不是很美?
小女儿点头
现在流行短发嘛!
New fashion
小女儿剪发前的样子


最近天气热,
女儿很会出汗,
所以……
我决定带大女儿去剪头发,
也顺便带了小女儿一起去剪短发,
小女儿时常觉得,
短发很像 “ boy, boy "


我拿了
爱 FM (Ai FM ) 素芬姐姐
的短发照片给女儿看
谁说短发像 ” boy, boy " !

你看,你看,
爱 FM (Ai FM ) 素芬姐姐
也是短发呀!
你看,你看……
哪里像 “ boy, boy "
是不是很美?
小女儿点头
现在流行短发嘛!
New fashion
八岁半女儿没有的选择,
因为学校不允许留长发,
所以也剪了短发

结果
大女儿写了一篇日记
短短的十分钟,
写下了
她心里的话
“ 我很难过,我很怕给别人笑”

突然间……
妈咪也很难过……
因为……
我怕你难过……
女儿……
不管你
长发
或者
短发
你们在我心目中
永远是最美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