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July 1, 2014

“我很忙啊!我无法做到这点啊!”

昨天有位朋友打电话给我,谈了很久,

她告诉我,她的孩子每天,沉迷了 三星,

电视机
Ipad
手机

我告诉她,我的孩子 平时没有这些,除了星期五,六,日

她问我,你怎样办到的 ?

我告诉她,我是这样办的,讲啊!讲啊!

她告诉我:

“我很忙啊!我无法做到这点啊!”

我告诉她:

“ 我也曾经是 职业女性,你也曾经是住在我家隔壁,你告诉我,你无法做到像我这样,放工回家,还要煮菜,还要陪伴孩子温习功课,星期六日,陪伴孩子出去玩。”

我再问告诉她:

“ 我们大家都一样 24小时,你也亲眼看到我做什么,我有告诉你我很忙吗?”

“ 没有 !因为我觉得大家的时间都是一样, 24小时,我不会多你 1个小时,甚至 2个小时,所以我不敢告诉别人我很忙,时常告诉别人她很忙,证明了什么 ?

“ 你是一个没有时间观念的人 ”

*****
同样的道理,孩子是我们父母的 宝贝,

陪伴孩子也说没有时间,

不要告诉我你很忙,连回家看老人家的时间也没有 ,

你多久没回家了 ?

你很忙? 两个月一次吧!

你再忙,三个月一次吧!

请想想吧!请安排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