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February 11, 2015

著名育儿亲子作家对于的教育我们只能做参考,不能没有方向感

著名育儿亲子作家对于的教育我们只能做参考,不能没有方向感
======
我时常阅读教育孩子的文章和书籍,

我也参考了 著名育儿亲子作家对于的教育的看法,

但是我们只能做参考,不能没有自已的教育方向感

每个孩子的性格不一样,每个著名的亲子作家对于教育也不一样,所以最后还是需要靠自已父母观察孩子,用自已的方式教育孩子,

没有错的教育,只有适合自己孩子的教育才是正确的教育。

最近我时常看到 著名亲子作家这样认为

你的孩子 不读书,那是父母的问题,父母应该要检讨,因为是父母让孩子不爱读书

父母应该让孩子独立走路去上学,父母应该要学习放手。
父母不可以为了著名的作家说的话就是 对的,让自已的孩子自已走路去上学,父母要有自已的想法,就如我的情形,我是无法做到这一点,因为我家去到孩子学校需要经过大路才能穿过孩子小学,危险力非常高。

著名作家让自已的孩子到附近的 店买东西,让他学习买卖的知识。
我会让儿子独立到附近的店买我要的东西,但是我是不会让 女儿 独立到附近的店买东西,因为我对于国家的治安很没有信心,但是不代表我会关在女儿不出门,就学习不到 买卖知识。

父母们,作家的育儿知识有时候让父母很有压抑,因为不是每个作家的教育方式我们都能做到,我们只能尽我们的责任,把孩子教好就已经足够了,我们只是一个平凡人,不是圣人,作家写的文章,作家本身也未必做的到,

因为。。。。我们大家都是 平凡人,有情绪,有不同的情况,做错了,首先要学习原谅自已,

只要原谅自已才能 教育好自已的孩子,

我们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