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February 6, 2015

补习 ! 补习 ! 补习 ! 是不是 上了 社会工作也需要 补习 补习 !

中学补习
===
儿子说他要补 科学,

所以我打电话去找补习老师,

找到了一个,老师说

“ 我们没有单单补科学的,一定要 科学和数学”

我说 :“ 我只要 科学”

老师问我

“ 你儿子的数学很厉害的,是吗?”

我说 “ 不是,普通成绩而已。”

他说 “ 那么差 为什么不要 补习 !”

哎哟 ! 老师,每个学生都要拿 A ,谁人 拿 B , C ,D ,E  ?

补习 ! 补习 ! 补习 !

是不是 上了 社会工作也需要 补习 补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