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February 17, 2015

惨咯!我的红包 不见了

#心情
惨咯!我的红包 不见了
====
星期日 提早 把红包 包好,

我的印象中,我想放我平时 放钱的地方,

那知道,自作聪明,

想到不要时常放同样的地方,太危险了,

万一有小偷,就不好了,

怎知道,今天要拿红包时,既然记不起在哪里放了

我自已都不知道放了哪里,小偷更不可能知道,

所以说,我是不是 放在一个很神秘的地方,

这件事,千千万万不能让丈夫知道,

我不是o怕丈夫 骂我,

我是怕丈夫这样对我说 :

“ 你欠我 千千万万 还没有 还 我,打算几时还 ?”

所以。。。。聪明伶俐的我,

千千万万 不能让丈夫知道这件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