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February 14, 2015

情人节这一天,丈夫 撞 树

#丈夫
情人节这一天,丈夫 撞 树
=====
丈夫回家,我听见外面 撞的声音,

我听见 k两个女儿 叽叽喳喳

“ 你看 !你看 !车 凹 进去了 !”

“ 我喊停了,爸爸还是继续退车 !撞到这个树 !”

“ 你们啦!两姐妹 讲话那么大声 ,又告诉我

那个猫很可爱,还 喵 !喵 !,搞到我分心 !”

两父女,你一句我一句

我望着丈夫 :

“ 怎么 树 你都会 撞到的 ?”

丈夫笑着,转移我的 思考力 , 很乐观的说 :

“ 啊呀!每年都 撞的啦!这次撞到树,

撞了不会再撞了 。”

我。。。。 还 可 以 讲 什 么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