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February 6, 2015

今天我做了一件 很有意思的事

今天我做了一件 很有意思的事
====
到了 Maybank ATM 按钱,

好像平时一样,出了 slip ,我拿了 card,

我等会儿,一直没有看到我按的钱,

我问隔壁的 男人:

“ 奇怪,怎么我按了钱,钱没有看到的 ?”

这个男人说 :

“ 你再等一下,它会出的。”

我又等一下,男人又说

“你看你的 slip 写 accept 吗?”

我说 :“ 哦!它写 rejected ."

我对这个男人说 :

“ 这个 ATM machine 坏了 ”

在等 另一架 ATM 时, 我再看清楚自已手上的 card

原来。。。。我拿了 Hong Leong Credit Card去 按Maybank ATM 钱,

我偷偷地笑,又不好意思,

最近怎么时常犯错?

我活了半世人,第一次犯这样的错误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