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February 14, 2015

“ 坦诚 情人节快乐 ”

情人节礼物 ?
=====
昨天丈夫叫了孩子拿这个给我,

小女儿兴奋地拿这个礼物给我,然后说

“ 妈咪 !妈咪 !爸爸说给你的 !

哇!爸爸送情人节礼物给你啊!”

身为妻子的我,看了礼物当然开心了,

身为妻子的我也会有 一点点地 疑问,

那么多年,知道丈夫不是什么浪漫的男人,

怎么会送情人节礼物呢?

最后,我还是忍不住问了丈夫 :

“ 这个是 情人节礼物吗?”

丈夫笑,我就知道 礼物背后一定有一个故事了

丈夫说 :“ 那是 公司送的礼篮 ”

今天早上,我又有了疑问 :

“ 现在的礼篮怎么会 包到像 礼物那样呢?”

丈夫又笑着说 :“ 是我包的。。。。”

我惊喜的说 :“ 是你包的? 包的很漂亮哦!那朵花呢?”

丈夫说 :“ 那是礼篮的花 ”

情人节 我拿到的 不是这份礼物 ,

而是 丈夫对我的 “ 坦白”

今年我过的不像往年的情人节,

我过了 一个 坦诚的情人节

“ 我爱您” 对谁都可以说,

但是在情人节的这一天,

希望您对真正爱您的人才说 这句

有 意思的 我爱您

祝天下 有情人,无情人

“ 坦诚 情人节快乐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