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February 17, 2015

坦诚的人,朋友不多,但却找到 知心朋友

坦诚的人,朋友不多,但却找到 知心朋友

我会对我在乎的人 真心坦诚,

万一我的坦诚 不能接受,我不会再继续纠结

如果我继续纠结下去,证明了这个人在我心中一定有了一个 位置。

=====
认识~温馨~作者至今已有十七个年头了。

在这些年里,我们有聊不完的话题。

回想过去,每次想找个对象解闷的时候,第一个想起的必定是她。

与她聊天的当儿,舒服不在话下,最重要的是她必会分享对事情的看法,对着她,绝对不会有对牛谈情的感觉, 这一点很重要哦!

每次聊完心事后,就算有满肚子的怨气,也会随之而去。。。。。

说了与~温馨~作者关系那么的好,会不会偶尔会有意见不合呢? 那当然有啊!
每个人性格不一致,当然相处的时候也会有不一样的意见吧!

在某些时候,我们也曾因为对事情的看法不一而闹僵。可在这个时候,她却会以坚持与耐心的态度,一一向我解释清楚,而绝不会让事情不了了之,因为她珍惜我们彼此之间的情谊,不想彼此之间有任何的 “ 刺”。

这也许是性格的关系吧!追根究底,问个明白,说的明白,不要有任何的不满埋藏心里,这样会破坏彼此之间的友情,说是容易做是很难,但是我们确实做到了 !

我呀,每次跟她数完之后,要气也气不起来了,因为她说起话来头头是道,这都是因为她每天对着孩子讲道理的缘故吧!也许每天看面子书分享的文章吧!也得到不少的知识吧! 这可是她的优点哦!哈哈~

多年以后,我们有了各自的生活圈子,电话聊天的日子少之又少,更别说见面嘛!

每当想要知道更多关于她的生活状况,唯有在~温馨~ 面子书粉丝页爬贴。

我很爱看她分享的一切。看着她写的每一行字句里,都可以感受到她对家庭与孩子的用心!她离职,放弃工作,投入家庭生活,她 !做到了!

我借此机会,给她 赞!赞!赞!

赞她的勇敢,
赞她的用心!
赞她的分享,每一个感动的真实故事 !

老朋友,继续加油。。。

坚持最初的自己,
记得有我在你的背后,无时无刻的支持你,关注你,有你的地方,就有我这位好知已与你同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