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February 10, 2015

丈夫给美女 RM1,500, 我生气。。。。

#丈夫
丈夫给美女 RM1,500, 我生气。。。。
====
丈夫在餐厅遇到美女,

美女说她需要找赞助商赞助她们的活动,

丈夫没有考虑之下,给了现金 RM 1,500 ,

当时的我很生气也很无奈地说 :

“ 平时我帮你省吃省用,你就乱把钱乱花!”

我的不服气,让我越觉得很委屈也很伤心,

结果。。。。我哭了。。。

我告诉自已:

“ 以后我不再为丈夫的辛苦而省钱了 !我要对自已好一点! ”

哭声唤醒了我,

原来。。。。。我刚才做梦

早上,我告诉丈夫我凌晨发的梦,

丈夫听完后,我期待丈夫的反应,丈夫说 :

“ 那天我多 t.t RM400给你的钱,你还没有 t.t 给回我。。。。”

我回答丈夫 :

“ 哦!我现在就拿给你 。”

女人啊!你忘了凌晨的梦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