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unday, February 15, 2015

今天小女儿帮我 冲凉

#女儿

今天小女儿帮我 冲凉
===
今天大扫除后,两个女儿帮我做 Body Spa

女儿用了 Spa 盐 帮我 擦 背,

Spa盐可以让肌肤更滑,更白,更嫩肤
(对我还是起不了什么作用,但是 有 好过没有啦!)

小女儿 帮我 擦 背

大女儿 负责 前面 ( 不多说了,这 部分,大女儿一面 工作,一面笑)

大女儿 的 笑,让 小女儿 也是 笑了,

所以吩咐她负责 我一双手

Spa 完成后,小女儿又说帮我 冲凉

这。。。。偶尔会 做的事,

很多为什么的问题,渐渐地 少了很多。

我很享受小女儿 仿佛像 理发师那样帮我 洗头发,

按摩头发,清洗头发。

那一刻,我很怕小女儿慢慢地 长大,

不再帮我冲凉了,我对小女儿说 :

“ 以后我老了,生病了,你会不会像这样

帮我冲凉呢 ?”

小女儿说 :

“ 妈咪,我会的。。。。”

小女儿一面帮我洗头,一面很贴心的问我 :

“ 妈咪,舒服吗?”

“ 妈咪,对不起哦!水弄到你耳朵 。”

“ 妈咪,我喜欢做理发师,以后可以做理发师吗?”

小女儿 幼小的手掌,温馨了我的心,

这一刻。。。。我好舒服。。。。

有 女儿 真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