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February 13, 2015

有句老话 : “ 朋友妻不可惹 !” ===

有句老话 : “ 朋友妻不可惹 !”
===
现代科技发达,很少人会寄 贺年卡,
通常 保险公司 每年 不断地 寄给我,
当我收到这个 贺卡片时,我心里 不意外的猜到 谁
寄来的,我心里也想
“ so far 只有 保险公司 会 寄贺年卡 给顾客,
只有保险公司 把 传统 传下去。”
打开卡片,看到 称呼 " Dearest Darling ......"
我心想,有没有搞错 , 哪里可以这样 称呼我 !
有句老话 : “ 朋友妻不可惹 !”
他还是 丈夫的 好朋友 !
还说 , 我很 cute , 很 nice , 很 mature .....
我要 告诉 丈夫 !
看完后,我大笑,原来是 我的 老远的好朋友寄来的,
我没有想到是她,
她的字体 和 丈夫的朋友差不多,
喜欢用 Dear , 用 英文 写 贺年卡  !
说实在的,他们的字体真的很像,再加上,
我从来没有收过这个朋友的 贺年卡,
通常只用 Wechat , whatsapp ,
这次真的 很 惊喜 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