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February 16, 2015

小女儿 亲笔 写上 贺年卡 , 谢谢阿姨 买 我妈咪的电子书。

小女儿 亲笔 写上 贺年卡 ,

谢谢阿姨 买 我妈咪的电子书。
====
15岁那年,我曾经与同学玩了一个游戏 观音娘娘,

那时的我很怕,因为同学们说 ,如果得罪了她,

她会来找你。

同校的姐姐很大胆,回家邀我玩,因为姐姐想知道

一些事情,但是这个游戏最少两个人,

最后,我还是被姐姐 成功 说服了。

我们想问的问题,她会带我们已画的格子里,

我记得我问了她 ,

“ 我以后会 做什么工作 ?”

观音娘娘带了我去

“ 老师 ”

“ 会计师 ”

“ 作家 ”

22年的今天,以上的 行业 我的确 做了

我在 就读 会计课程时,兼职做 补习老师

毕业后,我就 从事 会计 直到公司

升我职,成为公司 副经理 ,

那时的我最忙碌,时常忽略了孩子,

直到儿子开始叛逆时,我才鼓起了勇气放弃工作

离职后,我就开始了我的部落格,然后投稿,

出电子书。

三个行业中,我最没有信心的是 作家,

当我有机会出我第一本电子书时 ,

我非常开心,但是又犹豫不决

“ 有读者愿意买吗?”

当我第一次收到 订单时,

我非常开心与感动,

我不是什么 著名作家,

有读者愿意买我的电子书,是我最大的动力,

这本  << 妈妈像超人 >> 电子书 比我想象中的 好卖

我非常感激和感恩 已经买了我的 电子书的读者,

您的支持是我们一家大小的 幸福。

小女儿 亲笔 写上 贺年卡 ,

谢谢阿姨 买 我妈咪的电子书。

<< 妈妈像超人 >> 电子书

https://www.bookq.net/store/bookq.br?b=B1DNLBD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