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Friday, February 13, 2015

妹妹丈夫送的情人节礼物,我拿照片给丈夫看,丈夫。。。。


妹妹丈夫送的情人节礼物,我拿照片给丈夫看,丈夫。。。。
====
妹妹丈夫送的情人节礼物,我拿照片给丈夫看,丈夫看了后,笑着说 :

“ 哎哟!你妹妹丈夫是 做 这行业,送这行业的礼物,有什么意思 呢? 就好像我,我做 鞋油 这行业,你希望我送 鞋油给你当情人节礼物吗?”

我听后,大笑的 弯着腰,因为我没有想到丈夫会这样回答我,

然后 抱着丈夫,嗅到丈夫身体衣服的 汗味,

我告诉他 :“ 谢谢你刚才送我的礼物,有礼物已经很好了 !”

***
丈夫为家辛苦的工作,是我们一家大小 无价 的 礼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