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Saturday, February 28, 2015

妳比我想像中的年轻哦!

#心情
妳比我想像中的年轻哦!
====
有位网友 留言给我 :

“ 真是妳吗?比我想像中的年轻哦!

你的儿子中学,女儿小学,

我也是儿子中学,女儿小学,

估计和我的岁数不分上下吧!没想到你还这么亮丽!”

******
哈哈哈,我喜欢这句:

“ 没想到你还这么亮丽!”

其实我也不年轻了,

以前的我 二十多岁 错过了 高喊

“ 我才 二十多而已 ”

如今要珍惜 这个 岁月,请允许我高喊一声

“ 我才 三十多岁而已 ! ! ! ”

为什么要高喊 ?

因为我到了 四十岁,我要小小声的告诉你们

“ 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