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hursday, August 1, 2019

我们一起离开公司, 因为我们是大学同学也是同事 ====

我们一起离开公司,
因为我们是大学同学也是同事
====
我离开公司后,
接下来就我另一个同事,
他也是我大学同学
我们也是为了 不接受 公司开的条件离职

我这个同事是 leader 
有自已的团队
他离职后,
我以为他团队的 commission overriding会给我之前的 leader 拿,因为我同学是 under 他

没有想到,他经过了 我前 leader 的同意,把 overriding 给了 另外一个 同事,也是已经升上的 leader ....

想回头,leader 也是有努力为这个 group 也感觉很可惜。。

但是同学告诉我,他这样做是因为他的团队一向来和那个同事开会,也是他教 同学团队里的人,所以他给他本来是应该的。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的确很重要
前 leader 也有做他的本分,
只是同学一直不满意 前 leader 反对团队做 project
就是因为这样,
所以 就有了不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