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Wednesday, August 14, 2019

妈咪只要一个 普通的戒指,不是要钻石戒指💍 ==

妈咪只要一个 普通的戒指,不是要钻石戒指💍
==
小女儿 为了帮我拍照,
上网 YouTube 看拍照技术

最后告诉我,她想打算 晚上拍,因为更漂亮。

我惊讶,

我告诉她:
“ 你上次在公园拍的照片不是不漂亮,而是因为 6.30pm 太阳要下山了,不够阳光,所以拍出来的效果不清楚,我要一个可以看清楚人和背景的照片,不是一张拍起来漂亮的照片,但是看不清楚人的照片。
你看看阿姨拍的照片,你的技术也不会差,但是分别在哪里你知道吗?
是 光线🔆,一个可以看清楚的光线。

我知道你为了要帮妈咪拍的很漂亮,所以你尽很大的努力,我也知道,但是你知道吗?你知道妈咪要什么吗?

你看看阿姨拍的照片
阿姨帮我的衣服弄整齐
头发帮我弄整齐
補捉我的笑容

我从来没有太在乎背景是什么,
因为背景只是我的配角,
无可否认,背景可以影响一个照片的美丽,
但是我需要一个可以看清楚我的照片
而不是一个背影或者背景。

就如你很想买一个很珍贵的钻石戒指,因为它贵重
也代表你对我的心意

但是。。。。你知道吗?。。。
这是妈咪想要的吗?

妈咪只要一个 普通的戒指,不是要钻石戒指💍
因为妈咪怕带了钻石戒指💍被人抢,我感觉没有安全感,其中一个原因,因为我不想我女人为了买钻石戒指努力赚钱,而少回家。

我要普通戒指就够了,因为我觉得我需要见我女儿多一点,而不是带着钻石戒指告诉别人我女儿买的。

所以。。。。

我只想告诉你,妈咪要的,不是你现在想的,我不是要技术,我只是要一张可以看起来整整齐齐,和 UCSI university logo 的背景而已,不需要用水喷镜头,把水洒地上,这些。。。。不是我想要的,你知道吗?

#小女儿技术不差
#但是没有光线🔆
#只能在电话看而已
#洗出来效果应该没有那么好
#我不想在我的毕业簿你没有我女儿的照片
#我知道她很尽力和努力
#我不想她白费功夫

#照片小女儿拍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