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Monday, August 19, 2019

在学校🏫, 他是我的学弟,我是他学姐🤣

在家,他是我丈夫

在学校🏫,
他是我的学弟,我是他学姐🤣🤣
(因为我比他早升学,我2016年10月,他2017年头)

我们同一间大学升学,

去学校🏫,
我们一起共车上下课
谁先放学,谁等谁,
考试,我们一起温习功课,

曾经有一次,我在温习,他偷懒,
女儿叫他向我学习。

考试前一个星期,他搞笑的对女儿说:

“ 呜呜呜呜呜呜,怎么办,又要考试了。”

女儿回答的说:

“ 爸爸现在明白我们面对考试的心情了吧。。

#丈夫临时抱佛脚
#但是他英文很好
#丈夫是Australia Degree ,
#所以是鬼佬颁scroll
#在外国公司工作超过15年
#所以他读比我轻松
#但是他还是觉得比以前难
#因为工作家庭升学还是很吃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