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电子书 ❤

Tuesday, August 27, 2019

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情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抱着顺其自然的心情面对接下来的挑战”

我告诉二姐,
以后你不需要问我几时拿到 执照了,因为我也不知道几时可以拿到,因为接下来面对的事不是由我控制,因为政府部门工作和他们的决定已经不是我控制了,
就如我们已经申请了 PEA, approved了,PEA号码 到现在都还没有拿到

第一次 政府部门高层开会,因为我们的文凭是 17.8.2019 所以需要等毕业后才可以给 PEA 号码,
一等就等了几个月

第二次 ,我希望在等的期间可以解决有的问题,所以打了三次电话给政府部门,他们说文件一切没有问题

但是。。。。最后因为我们公司的 appointment letter 没有 chop certified true copy,所以被 KIV

我说之前又说没有问题
他们说现在新政府,派了一批人,他们更严格了。。。。

所以。。。。今天去了,给了他们要的文件

现在又要等9月份,他们高层开会。。。

等了。。。。又等。。。

我。。。。。。实在累。。。。

所以我告诉二姐。。。



执照可以拿到的,没有问题的,只是需要 等时间而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